苗栗14歲少女人間蒸發!網戀離家4個月父急尋 他嗆:18歲再還你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日前高雄14歲少女遭誘案還餘波盪漾,苗栗縣1名范姓父親也在網路上PO文表示,自己讀國三的女兒與在網路認識的19歲李姓男子,5月初2人騎機車時發生車禍,送醫後竟不知去向;范父心急如焚趕緊報警,警方受理後也通報全國警政系統協尋。

▲▼苗栗少女失蹤,家長焦急協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1名14歲范姓少女,疑似網路認識1名李姓少年,因發生車禍不敢告訴家人,竟消失4個月,范父焦急PO網尋人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范姓父親在網路上PO文指出,自己就讀國三的女兒,在網路上認識了李姓男子,2人騎車在苗栗鶴岡發生車禍,被送往苗栗市的一間醫院救治,當天傍晚就被少年父親接回南庄,范父得知後立刻報警求助,警方派人前往對方家時無人應門;隔日該名少年向警方謊稱少女已自行搭客運返家,范父調閱監視器後也無發現蹤影;5月5日李男叫2名朋友騎車到南庄載他們到火車站,之後就沒有消息了。

▲李男與范女騎車發生車禍送醫治療後,好似人間蒸發,家人苦尋不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李男與范女騎車發生車禍送醫治療後,好似人間蒸發,家人苦尋不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警方初步了解,當時車禍發生後,范姓少女因為擔心被家人責罵,以至於不敢回家,2人手機也都關機,之後才跟著李男四處跑。范父說,曾經有一度連絡上李男,但李男給他的回應卻是「等你女兒18歲時,才會把她帶回來」,當時聽到真的無法接受,畢竟女兒才只是國中生,只希望女兒可以趕快回家。

警方表示,已初步掌握2人可能所在位置,並請相關友人協助規勸,期盼少女能早日回家。而由於范父已提告,警依規定通知李男到案說明,後續若持續傳喚不到,將依妨害家庭、略誘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▲范父因久尋不著女兒,焦急的在網路上PO文請民眾幫忙協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范父因久尋不著女兒,焦急的在網路上PO文請民眾幫忙協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・免沖洗超方便

►黑鷹失事最後一刻!他雙手環抱護總長 侍從官黃聖航入祀忠烈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