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民宅拆搖晃鐵框 消防員遭「鋼筋刺頸」噴血!加護觀察中

▲▼外牆的鐵框搖晃,消防隊員協助拆除時遭刺傷。=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一民宅外牆的鐵框搖晃,消防隊員協助拆除時遭刺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徐愷昕/基隆報導

基隆信義區深美街上一戶民宅外牆鐵框搖晃,屋主因擔憂會掉落,請消防員前來協助拆除。沒想到拆除作業期間,一名林姓消防員脖子慘遭刺傷,當場血噴四處,經送醫搶救雖暫無生命危險,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基隆一戶民宅的屋外裝飾用鐵框鏽蝕,屋主見上方鐵框出現搖晃情形,擔心若突然墜落會造成民眾受傷,遂撥打電話麻煩消防員前來處理。

不過在拆除作業過程中,爬上梯處理的許姓消防員拿起鐵框時,裡頭鋼筋毫無預警滑出,當場刺中在下方幫忙扶梯子的43歲林姓消防員,致林員左頸濺血,嚇壞在場所有人員。

由於擔心太大動作會影響林員,帶隊官趕緊抓穩鋼筋,不敢貿然拔起,同時也先請林員慢慢移動,未料林員此時一個站不穩,鋼筋下秒硬生掉落,他傷口血液又再次噴出。

林員事後被送至基隆長庚醫院搶救,所幸經緊急救治,暫無生命危險,目前已轉至加護病房持續觀察。不過對此,也有消防員指出,民眾屋外設備若有問題,應該自行花錢找專業人士處理,而不是把消防員當作免錢工使用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