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林口轄區8所輪班巡邏…檢察官擇日作筆錄

▲▼館長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▲▼黃國昌擔任館長委任律師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▲黃國昌擔任館長委任律師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局成立專案小組偵辦828館長陳之漢槍擊案,追查槍手劉丞浩幕後指使者,而館長傷勢趨穩,已經轉往普通病房,但承辦檢察官還未指示專案小組對館長製作筆錄,釐清是否有與特定人士結仇,僅指派轄區分局輪班保護館長安全。

▼「3Q哥」陳柏惟、王定宇前往探視遭到槍擊的館長。(圖/取自3Q 陳柏惟臉書)

▲▼「3Q哥」陳柏惟前往探視遭到槍擊的館長。(圖/取自3Q 陳柏惟臉書)

28日凌晨2時許,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健身房前,遭23歲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,射穿右手臂、右大腿、小腿,其中大腿更造成嚴重的粉碎性骨折,當場跌落車外倒地,經送醫緊急開刀救回一命,經2天後,病情趨緩轉入普通病房。

日前館長粉絲團也貼文前立委黃國昌到院探視館長,自薦委任律師調查真相;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立委王定宇、陳柏惟、高嘉瑜等人紛紛到院探視慰問,但外界仍關心槍擊案的真相到底為何。

▼立委高嘉瑜到院探視館長並唱歌慰問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立委高嘉瑜到院探視館長並唱歌慰問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發後,新北市警局也緊急成立專案小組,連日追查劉丞浩是否被教唆,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,也成為這起事件最關鍵的部分,加上各界捕風捉影,懷疑涉及幫派尋仇、角頭利益,也是承辦檢察官要調查的重點,但專案小組仍未接獲指示對館長進行筆錄,僅指派轄區林口分局各派出所,輪班到醫院、健身房及住家進行巡邏保護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館長陳之漢手術後躺在病床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▼館長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