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蝦行為感動12年!老公「一句話」秒崩潰 人妻:被騙了

▲▼蝦子、剝蝦、熟蝦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年輕時兩人約會都會去釣蝦場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在情竇初開的年紀,只要跟對方在一起,到哪裡約會都是浪漫,每一個舉動都是貼心。一名人妻分享自己跟老公相愛到結婚的過程,不知道去哪裡約會,兩人就會去「釣蝦場」;每次釣完蝦後,丈夫總是貼心的替她剝蝦,這舉動讓她很感動。沒想到12年後的某一天,丈夫突然跟她說「我不敢吃蝦,因為我覺得蝦長得很像海裡的蟑螂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寫道,年輕的時候跟老公剛認識時,不知道去哪裡約會,就會去外雙溪釣蝦,當時釣了2小時只有釣到12隻蝦,「老公把釣到的蝦全部給我吃,而且從小到大沒人幫我剝蝦過,被這小小的舉動感動到」。兩人婚後也常常一起去釣蝦,懷孕也去、生小孩做完月子也去、小孩抓周也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發現,每一次不管釣多或是釣少,「他都是自己吃一兩隻,其他全部剝給我吃或分給朋友吃」。直到12年後的某一天,老公向她坦言其實不敢吃蝦,因為「覺得蝦子長得像海裡的蟑螂」。原PO聽完後崩潰直呼,「自己選的」。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留言表示,「這是一個12隻蝦懷孕的故事」、「至少最後有跟妳說實話,妳們之間沒有秘密了」、「妳抓隻蝦姑給他看看他就敢吃蝦了」、「真的是可愛浪漫的誤會」、「怎麼說話的,他把海蟑螂放在哪裡」、「喜歡釣蝦也不見得愛吃蝦」、「原來這像極了愛情」、「把感動還給我」、「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蝦子是海底蟑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