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臣氏賣中衛口罩!網直擊「瑞豐門市排爆」出現帳篷:昨晚已開戰

▲屈臣氏賣中衛口罩,騎樓坐滿排隊民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▲騎樓坐了整排排隊民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屈臣氏今(30日)開賣中衛口罩,包括酷黑、深丹寧、潮橘等9種款式,雖然早上10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,不過昨晚許多門市前已聚集排隊人潮,各地網友直擊現場後,也陸續回報戰況,甚至有人自備帳篷、板凳,做好萬全準備。

屈臣氏北中南共120家「限定門市」,今開賣中衛口罩,其中「酷黑、月河藍、薰衣紫、炫霓紫、深丹寧」為1盒50片,「丹寧牛仔、酷黑迷彩」則1盒30片,會員價均為300元;另外,「月河藍、潮橘」1盒30片,會員價26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販售門市統一於今早10點30分發放號碼牌,並於11點準時開賣,每會員限領1張號碼牌。沒想到,從昨晚、甚至周五開始,就陸續出現卡位人潮,不少民眾自帶野餐墊、椅子等,做好「長時間應戰」的準備。

▲屈臣氏賣9種中衛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tsons)

▲共9種中衛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Watsons)

就有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「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」發文直呼,「好可怖喔!有沒有其他現場這是高雄瑞豐夜市前面的7*4。」

只見騎樓坐滿排隊民眾,就連帳篷都出動了,不少網友直言,「現場應該有超過10個沒戴口罩的排搶口罩,然後...好可憐的孩子啊」、「高雄都差不多吧,剛剛看到回報...都滿了」、「全國有賣的據點都一樣!世紀之亂」、「瑞豐有在安全值內的,平均都排12小時了」、「剛有位小姐說,昨晚20:30已經61位了」、「昨晚09:15就滿了」。

另外,屈臣氏呼籲消費者,口罩未來將會持續進貨,所以消費者切勿過度囤積搶購,將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民眾購買。

►口碑超強小金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