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硬漢挨3槍Day2!主治醫曝「復健路漫長」 館長霸氣:接受挑戰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凌晨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館前遭到劉姓男子連開3槍,經送往林口長庚緊急手術取出2顆子彈後,目前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稍早,其主治醫師也出面說明傷勢狀況。主治醫師表示,館長恢復狀況良好,再多觀察1、2天就能轉普通病房。

▲▼館長疑似中槍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▲館長28日凌晨遭槍擊。(圖/翻攝飆漢臉書)

主治醫師29日上午針對館長術後狀況出面說明,他表示,館長在經過受術後的20小時,恢復得非常順利,心情也相當平順,而在今早的換藥過程中,館長還能邊換藥邊聊天,甚至能開開玩笑,狀況也比預期的好。

▲▼館長中槍第二天,林口長庚說明傷況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館長中槍第二天,林口長庚說明傷況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此外,館長28日一直在追問是否能恢復正常運動的部分,醫師也表示,館長目前已經能坦然接受,而醫師也告知他,畢竟受了較大的傷,現階段應先力求將生活恢復正常。對此,館長則表示,他清楚自己的狀況,也願意積極復健,「身體是我自己的,我當然要要求我自己」。

另外,主治醫師表示,館長後續的復健之路漫長,再加上館長平時的運動相當高階,對於恢復狀況,目前已沒有其他病患可以與館長比對,因此也希望館長能成為一個典範楷模,並正面鼓勵館長要積極復健,「我也很想知道他未來的狀況」,而館長聽了後也笑回,「願意接受挑戰」。

▲▼館長中槍第二天,林口長庚說明傷況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