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直接躺!工廠普渡「貼心一條龍」好兄弟嗨了 千人讚:買午餐送住宿券

▲▼工廠普渡用棺材拜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得吃又有得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中元節即將到來,有些公司已經在準備普渡拜拜。一名男子透露,朋友的公司日前在工廠擺一桌乾糧請好兄弟享用,結果餅乾、零食全買齊了,回來才發現少一張拜拜用的桌子,總不可能放在地上拜,結果餘光瞄到角落有一具全新未使用過的棺材,於是「一棺兩用」暫時拿來頂替桌子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朋友上班的工廠日前舉行普渡,桌上擺滿泡麵、飲料、罐頭、餅乾等等食物,看上去相當豐盛,上頭還各插了1炷香,邀請四方好兄弟來飽餐一頓,這畫面看起來毫無異狀,但視線往下一看,這張拿來祭拜的「桌子」似乎長得不太一樣,呈現細長的長條狀,上頭還有金色蓮花雕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根本不是桌子,而是一具橘色的棺材,上頭還包著透明封膜,全新未拆封,裡面當然也空無一物,由於工廠正好就是專門製作棺材,所以有各式各樣棺材也不奇怪,墊一塊白布止滑後就擺上供品。原PO看了都笑說,「拿個特別的來頂~這樣才大器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,「 既然拜好兄弟,那好兄弟吃飽之後直接躺進去睡也是可以的,完美的一條龍服務」、「有吃又有住,也太有誠意了吧」、「連排隊都不用,直接專車接回的概念嗎」、「買午餐券送住宿券的概念」、「賓至如歸,毫無違和感。」

▼工廠剛好是做棺材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工廠普渡用棺材拜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