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寵妻老公」送550萬豪車!她甜回LV出大事…秒變走鐘包潰堤:我對不起他

▲▼老公送百萬豪車,人妻卻送他二手LV。(圖/翻攝自小強熱線)

▲老公送百萬豪車,人妻卻送他二手LV。(圖/翻攝自小強熱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前幾天,寧波的黃姓人妻花1萬多元人民幣,買了一個全新的LV包,買回來後卻發現「這個包包不對勁」,竟然脫膠又褪色,懷疑是二手包,氣炸想退貨。她潰堤稱,對不起老公,「去年我生日,他給我送了個13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52萬元)的車,他全款付好,然後我買了這個包是二手的,我心裡特別的難受。」

據《小強熱線》報導,黃女多年前跟丈夫一起來到寧波,白手起家做生意,夫妻倆一起打拼,感情很好。她說,平時丈夫對她非常好,自己卻很節儉,前幾天,她買了個LV包給丈夫,結果發現種種問題。

黃女回憶,「我其實是想給我老公一個驚喜,他一個包背了很久了;去年我生日,他給我送了個130萬的車,全款付,然後4S店的人跟他講,『有輛車才開了600公里,絕對是新的,便宜30萬,』我老公說不要,『買給老婆的,就想給她一個新車,』結果我買了這個包是二手的,我心裡特別的難受。」

黃女買的這款包,是LV黑色棋盤格男士經典包款,官網價格16500元(人民幣,下同), 由於是多年前的款式,市面上已經很難買到了。前段時間,黃女經人介紹,在寧波一家叫做麒奢滙的奢侈品店,買到了這只包,價格是11500元,成交之前她沒仔細看,等到買下來,很快就後悔了,「包包不僅有多處修復的痕跡,拉鍊還褪色了。」

發現這只包有這麼多問題,她當天就跟店家溝通。沒想到,店老闆堅持,「這只LV包是他1年前從歐洲代購回來的,確實是全新包,但是,這只包也的確有些瑕疵,是氣候原因造成的。」黃女並不認可對方的說辭,要求對方退包,並道歉。

寧波一家LV專櫃的店員看了包之後表示,「是使用過的包,我一看這個狀態,我就覺得這個包絕對不是新的。」她認為,這肯定不是新包,但是,因為包不是從他們這裡購買,所以他們無法給出權威鑑定。

對此,麒奢滙的店老闆卻說,黃女買包前看了足足5分鐘,買之前完全可以發現這些問題,當時怎麼不說,都把包買走了,過了20分鐘又返回,說是二手包,「是是非非就難講了。」

黃女回應,自己只是一個普通顧客,並不懂,「老闆完全是狡辯。」店家回應,黃女想退貨可以,但想讓他承認這是二手包,「必須得有LV官方的鑑定。」

針對這起事件,寧波保稅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,已經受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