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部分區域機車格將收費 每小時10元...網友議員都批太貴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林政賢24日於市議會定期大會交通局工作報告中,針對交通局將在某些路段劃設機車收費停車格,「停8小時就要收費75元」,認為對機車族未免太高了!林政賢質詢交通局長劉慶豐針對這個專案,有送市議會審議嗎?劉慶豐回稱:這個不用,市府依法即可制定。

▲桃園實施「機車計時收費」,市議員林政賢關切

▲桃園實施「機車計時收費」,市議員林政賢關切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實施「機車計時收費」,市議員林政賢關切

▲網友臉書社群PO出機車停車收費路段通知單,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劉慶豐局長同時表示,機車族如果對於停放在計時收費格內,認為費用太高,需停一整天的話可停在免費停車格,而實施此一措施,主要是希望機車族不要停一整天,以提高商圈機車收費格周轉率,初期每個區域大概只有劃設5格收費格。

針對桃園市自9月1日開始,要在部分路段劃設機車收費格情事,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群PO出近日收到的通知單,引發網友議論留言:「每天通勤的人嫌貴自然會去找其他固定月租場所,免費停或是想停一整天的人一定會不滿。」、「之前消息是計次收費,變計時收費停一整天要100超貴,帶動周邊停車場月租生意?」、「發大財」、「太貴了吧,不是計次收費嗎」、「你報復性消費!我報復性收費? 」、「違停超多又不敢抓,呵呵」、「使用者付費我認同,但機車不是計次收費,是否太搶錢?」

·用過都說好,回購率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