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雲端服務異常已解決 官方未解釋當機原因

▲▼Google雲端服務異常已在晚間7點10分獲得解決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頁)

▲Google雲端服務異常已在晚間7點10分獲得解決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頁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Google旗下多種雲端服務在今(20)日下午出現異常,如有部分用戶的Gmail便無法正常收發信件,或者是無法將檔案上傳至雲端硬碟中;而在稍早,Google在服務狀態網頁中顯示,所有的服務皆以恢復正常。

據了解,今日下午出現異常的Google服務包括了Gmail、Google Drive、Google Docs、Google Meet,以及Google Voice等,現在這些服務皆以恢復正常。

不過,Google官方並沒有在服務狀態網頁中顯示,這次出現服務異常的確切原因為何,僅說明「服務問題已獲得解決,對於帶給用戶不便深表歉意。」而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詢問Google台灣,不過官方仍在了解異常的原因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