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il、雲端硬碟服務異常 Google:調查中

▲▼Google多項服務出現異常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頁)

▲Gmail出現無法順利寄送電子郵件的狀況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頁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Google旗下服務Gmail與雲端硬碟等稍早出現異常狀況,有部分用戶出現無法正常傳送電子郵件,以及無法將檔案順利上傳至雲端的狀況;根據Google的網頁顯示,目前異常狀況仍在調查,尚未能確定原因為何。

目前出現異常的Google服務包括了Gmail、Google Drive、Google Docs、Google Meet,以及Google Voice。

不過就目前為止,針對服務異常的狀況,Google仍在調查當中,目前還未能得知受影響的範圍為何;最快將於今天下午4點更新資訊,以及可能的修復時間。

▼Google多項服務出現異常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頁)

▲▼Google多項服務出現異常。(圖/翻攝自Google網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