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警壓制抓狂女帥爆!超狂背景曝光...從小跟刑警爸「衝現場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劍南站,在18日晚上發生1名女子因借不到電源線,竟情緒失控大聲咆哮,甚至拿包包朝謝姓女警攻擊,被謝姓女警當場壓制,而壓制該名女子的謝姓女警,從小出身警察世家,因受到父親的感染,所以高中畢業後投考警專,2019年畢業到中山分局服務。

警方表示,18日晚上7時許,謝姓女警以及黃姓警員在捷運站巡簽時,接獲站務員通報,有1名26歲的林姓女子在服務台,因借不到電源線大聲咆哮,警方到場林女還不罷休,甚至拿起包包朝著謝姓女警攻擊,最後遭警方壓制,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▲▼18日在捷運站遭女子攻擊的謝姓女警,父親(右)也是台北市刑警隊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8日在捷運站遭女子攻擊的謝姓女警(右),父親(左)也在北市刑大擔任隊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該名壓制林女的謝姓女警,21歲,出身於警察世家,父親為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隊長,哥哥則是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派出所服務,從小看到父親當警察,耳濡目染之下也決定要開始從事警察工作。

謝姓女警原本從板橋高中畢業後,就投入警察專科學校考試,在2019年順利從專36期畢業,隨即分發到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服務,警所同仁得知原來謝女父親也是警察,紛喊「真是虎父無犬女」。

▲▼謝姓女警(左)18日晚上7時許,在捷運站被林姓女子甩包,下秒將人壓制帶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謝姓女警(紅圈)18日晚上7時許,在捷運站被林姓女子甩包,下秒將人壓制帶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謝姓女警父親表示,當時女兒小時候,自己在台北市刑大擔任分隊長,有時休假接到任務,就帶著兒女一起去「看現場」,也相當希望他們長大能夠當警察,沒想到一對兄妹並無辜負期望,相繼都考上警專,也都畢業分發到派出所任職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捷運劍南路站驚傳「女子襲警」 借不到手機充電線怒揮拳!當場逮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