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經過殯儀館…板橋高中「辦畢業典禮」 民眾看到布景驚呼:像極了殉情

▲▼板橋高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板橋高中的「畢業典禮」布景讓民眾第一時間以為是經過告別式會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立板橋高中近日布置畢業典禮,但祝賀詞「珍重再見」兩旁還有花圈,想創造出快樂又喜氣洋洋的氛圍,但路過的民眾卻以為是「告別式」,拍照PO網跟大家分享說,「這個美學,我以為新北有二館(殯儀館)了…像極了殉情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不說我以為是公祭」、「旁邊怎麼沒放罐頭塔」。

一名網友16日下午經過板橋高中校門口,看到畢業典禮的布置卻嚇了一跳,彷彿看到「人生的畢業典禮」,還以為是喪禮的另類形式,網友看了照片紛紛表示,「跟板殯建教合作?」、「昨天經過也驚訝了一下,想說借誰辦喪事」、「這個布置想法~我給100分!!」、「他們今年走的是,中元普渡風」。

也有人提出質疑,「為什麼在暑假辦畢業典禮?」校方回應,是借給劇組拍戲,由劇組所搭起的景,也有不少校內學生受邀擔任臨演。原來是《媽,別鬧了!》這部劇的劇組向板橋高中借場地,共為期3天,該劇是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,由比莉飾演媽媽、賈靜雯及柯佳嬿飾演兩名待嫁女兒,預計明年下半年上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