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歪樓廣告!宅男女神「雙管齊下」手指往下劃 螞蟻腰讓145萬腦粉戀愛了

▲張景嵐拍攝的這則廣告觀看人數超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每朝健康,祝大家天天都健康!)

▲張景嵐拍攝的這則廣告擁有超高的觀看人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每朝健康,祝大家天天都健康!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去(2019)年6月中旬,奪下「2014新宅男女神」冠軍的張景嵐曾拍攝「每朝雙纖綠茶」的廣告,民眾的視線只要隨著她細長的指尖往下看,眼球立刻就會被她傲人的螞蟻腰給吸住,而這則影片的觀看次數甚至突破145萬,相當驚人。因此就有樂於欣賞美色的網友發文詢問,「有比張景嵐每朝綠茶更性感的廣告嗎?」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有比張景嵐每朝綠茶更性感的廣告嗎」為題發文,這則由張景嵐代言的廣告共有145.7萬餘人觀看過,數目相當可觀;原PO表示,雖然有不少人覺得看這類廣告非常浪費時間,但也有不少人在影片底下留了不少「兒童不宜」的言論,全都被性感女神給迷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景嵐「嵐色花漾張景嵐寫真書」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景嵐在2014年被封為宅男女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原PO分享影片後,也詢問其他人,「有比張景嵐每朝綠茶更性感的廣告嗎?」不少網友都識趣的留言回應,「殺很大啊」、「甩油篇也很讚啊」、「舒子晨的沐浴乳廣告」、「綾瀨遙,寶礦力水得廣告」、「曾之喬的內衣廣告也不錯」。

據悉,這則僅15秒的「每朝雙纖綠茶餐廳篇」廣告自2019年6月發出,目前已累計145.7萬餘人觀看,榮登Youtube頻道「每朝健康,祝大家天天都健康!」最高點閱的影片。張景嵐在0分07秒處說出了「雙管齊下」的經典台詞,不少人的目光都跟著她纖細的手指,一路往下看到性感的小蠻腰,而大票粉絲也再度戀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