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妹潛規則大公開!專家曝「男生4特質」好感度爆棚...把握住=女友get

情侶,男女朋友,兩性,交往,摸頭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專家授4大加分特質,讓男生更瞭解追女生的潛規則。(圖/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智遠老師

近期碰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,我覺得可能也是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,經常會出現的疑惑,那麼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個主題。

最近有些男生問說:每個女生的心裡,都住著一個白馬王子,比如有「長得帥的、高挑的、有錢的、有才華的、幽默的等等。」100個女生的心裡就有100個白馬王子,畢竟每個女生的擇偶標準也都不一樣,那我到底要怎麼跟自己喜歡的女生拉關係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能你現在看到上面這個問題,也會覺得非常的匪夷所思 。可是我發現了一個男生在追求女生,很致命的誤區:通常男生都是拼了命的想要擁有「她喜歡」的所有優點,可是卻忽略了「她非常討厭」的致命缺點,也就是一般我們俗稱的地雷區。

就這樣,即便你在追求的過程中,使出了吃奶的精力,卻依舊在原地打轉的狀態。然後,就開始出現埋怨了,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她還是不接受我......等等之類的。

說穿了,『追求女生』就像做一道數學題一樣,只增不減的話,數值只會越來越大。但一直在有增有減的情況下,數值增大或是減小,全在於加減數值的多少,具有不確定性。也有點像是《木桶原理》,短木板決定了我們能否追求成功。

用最簡單的解釋來說,就是我們身上存在的缺點,女生會感到討厭的缺點數量,會決定著我們追求的成功率。所以只要我們優點多、缺點少,在追求上成功的機率也會變大、增加。

『優點越多、缺點越少,機率越大、價值越高、吸引越強。』

至於在優點上的表現,分別為「潛力股、自信幽默、決斷果敢、不要跪舔,這4大加分特質。」下面也跟大家做簡單的說明,讓你更瞭解追求女生的潛規則。

1.成為潛力股

在兩性心理學上說,女生非常需要在兩性關係發展之中得到生存價值、安全感,因為她們需要伴侶給予自己和後代穩定安全的生存環境。簡單來說,就是滿足基礎物質生活的保障不可缺少。有時候別責怪女生現實,這是人家和你基本的生活保障而已,總不能三不五時沒飯吃、一起睡大街吧。

況且,甘願讓本來可以擁有更好生活的女生和我們在一起受苦,這種男生也極少。如果說是暫時沒錢,一定沒有關係,但是要做個優質的潛力股,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、成熟、穩重,才會讓她願意把自己投資在你的身上。比如說,平常除了和女生聊遊戲、生活外,也多考慮一下你對未來的規劃。讓她看到你在為了你們以後的美好生活而努力,相當於無形的承諾,她內心會很有安全感。

2.自信幽默

生活中,有些男生明明長的不帥卻很受異性歡迎。深究下去,你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點:就是有自信、懂幽默。我建議缺乏自信的男生呢,可以用筆把影響自己自信的問題點寫出來。

比如說,對身材不滿意的就應該安排行程去減肥健身,口才不好就多嘗試多講話、訓練自己的說話方式。只有當我們自己變得幽默之後,自然而然才有辦法很自然的跟女生聊天,也就是大家一直說的高情商,在合適的場合說合適的話。

▲笑,曖昧,甜蜜,情侶,戀愛,感情,幸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受女生歡迎的男生,共通點都是有自信、懂幽默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3.決斷果敢

你可以想一下,在原始時代什麼樣的雄性,才有交配權呢?就是部落首領。一直持續進化到現代,那些群體中的領袖,一樣對女生有著絕對的吸引力。領袖力量就是強者的力量,強者做事就是一定要足夠決斷果敢。在戀愛中的堅決果斷,不是代表大男子主義,而是有什麼事情一起承擔,生活中她不能決定的小事,我們跟女生一起討論交流,來協助她做決定。

比如,當女生和你去一起逛街時,問你買哪一件衣服好看,絕對不要回答“隨便”、“都挺好”這樣的答案。而是給她建議:“我認為紅色比較更適合你”、“你穿格子的那款更顯身材,看起來更有氣質”。

4.不要跪舔

我知道,有些男生為了要追求一個女生,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挖出來給對方看。但是在這裡要區分一個觀念,就是『暖男和舔狗』是不一樣的。做一個舔狗也可以很暖,但不能叫做“暖男”。因為所謂吸引女生的暖男,是那些自身條件已經十分優秀的人。他們總是在女生不知不覺的情形下,溫暖了女生的內心,女生會分分鐘被感動的一塌糊塗。

而舔狗呢,一個比一個暖,但女生根本不會感動,直到最後還是被發好人卡。因為,當你決定讓自己成為舔狗的那一刻,你就喪失了自己的人格、選擇權。當人格都沒有的男生,怎麼會吸引女生呢?她怎麼會在意呢?

你要學會相信自己,對自己有自信,對自己所做的每一步都是有用的,量變就是質變的積累,女朋友的出現,就在我們改變的同時自然到來。各位朋友們,一定要先對照自己的問題,才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唷~

總結:

說個最膚淺的舉例:比如她明明喜歡的就是有錢的男生,而你卻總是以一副窮酸樣出現,你喜歡的女生,怎麼會多瞧你兩眼呢?雖然在和女生,還不太熟悉的情況下,我們都不能準確的判斷出,她心中喜歡男生的模樣,但是追求她的時候有一點是正確的,那就是一定要讓她對你不斷的增加好感。

戀愛中的加分項,雖然不是女人在考核男人的唯一標準,但是在心中肯定也是有一定的份量,戀愛中的女人,在心裡都會默默的為男人評分,當分數小於女人內心理想值之後,她們就會遠離這個男人,尋找下一個對象。

但其實,我們男生也是相同的。就像你會去追求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嗎?然後勉強自己跟她在一起嗎?你會快樂嗎?最後提醒:追女生,不要老是抱怨這個那個的,也別總妄想著懶蛤蟆也能吃天鵝肉,那種場景只會出現在童話世界裡。

所以還是要現實一點,看看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“特質”,是可以讓自己在追求女生的過程,可以為自己持續加分的。若是你已經有了,那麼恭喜你,若是沒有,那就趕緊學習學習。

希望大家都能從今天的內容中,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,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。千萬不要擅自否定自己,如果還有任何疑問,可以將你遇到的煩惱告訴我,祝你早日追到那個她~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智遠,於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,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。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,專長善於主導『擬定挽回計畫』、『情緒心理學』、『情感關係維持』,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