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大海嘯被摸奶!比基尼妹「正確綁繩自保」推爆 只要多繞1圈:扯不掉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 

▲比基尼妹被扯綁帶,畫面曝光!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7月底時,一名比基尼妹去中部水樂園懷疑被遊客猥褻,目前警方已逮到一名未成年嫌疑犯!如今另一名女遊客也跳出痛訴,8月去該間樂園嗨玩,「整個右奶被用力抓了一下!」到底穿比基尼戲水該如何自保?有達人分享,「在綁完蝴蝶結後,用蝴蝶結的兩個圓圈再綁一個單結」,實用文被推爆!

一名受害女網友在Dcard控訴,日前去中部水上樂園玩大海嘯,竟遭一群豬哥偷扯比基尼綁帶,甚至疑似遭襲臀摸胸,事後原PO查看友人拍下的影片,發現事情不單純,根本是被有心人惡意所為,「海嘯來時他就靠我超近,海嘯一退,馬上就游走!很明顯是老手...合理懷疑旁邊是同一群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上樂園彷彿成了夜店狩獵場,該文章釣出多名受害者,許多女生表示7月29日、7月31日皆有遇到幾名男子,且是同樣的手法偷摸。甚至另有女遊客是8月9日去樂園玩,怒罵「第一次大浪打來,整個右奶被用力抓了一下,因為太用力,我以為是身邊朋友不小心慌亂中亂抓」,第二次大浪來襲時,同樣又有人用力抓了她左胸。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噁男犯案全被錄!(圖/翻攝Dcard)

對此,警方證實確有此事,目前已將嫌犯函送法辦,且嫌犯為未成年男子,宛如滾雪球般,風暴越鬧越大,有網友眼尖發現,這幾名未成年的男子疑似北部某高中棒球隊的學生,校方親上火線回應,「各位朋友你們好,敝校已在了解事件,做出最正確的處理。」

至於女孩們戲水該如何自保?有Dcard網友教學泳衣安全綁法,「在綁完蝴蝶結後,用蝴蝶結的兩個圓圈再綁一個單結,噁男就沒辦法只拉線頭拉掉綁帶了,大家可以用鞋帶練習,希望大家都能學起來!」

文章貼出後,網友長知識學起來,「推起來,避免第一時間曝光」、「推推!我也是這樣綁的」、「我綁鞋帶都這樣綁,超穩」、「好暖喔還有教學,男生保護身邊的女生真的很棒」、「教錯了~應該教那些噁男癢了把下面綁起來,時間到自行脫落喔」、「真希望有一天不用防備變態,可以安心的出去玩」。

▼打單結超簡單!(影片/嵌入Jason Chen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