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、江啟臣譴責港府 黃智賢:國民黨被民進黨抄家還跟著搖旗吶喊

▲名嘴黃智賢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名嘴黃智賢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0日突遭港警依涉嫌違反《港區國安法》逮捕,震撼國際,除民進黨批評外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前後表態譴責。對此,名嘴黃智賢11日批評「藍綠軟骨症」,國民黨在教科書中被民進黨描寫成有如極權統治者,卻還每天跟在民進黨身後搖旗吶喊,說香港要跟台灣學習,「是要學怎麼對付在野黨嗎?」

「藍綠軟骨症,政黨哪,一但只有私利,只想討好,只想交差,只有軟骨,就只剩下噁心。」黃智賢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和國民黨頭人都說黎智英被逮捕是香港打壓言論自由,而從朱立倫到江啟臣,都罵香港打壓了黎智英的言論自由,「姑且不論黎智英多少次公開說,他是在為美國而戰了。他的金流,有沒有連結香港動亂?西方跟台灣金流,有沒有流入他的帳戶?他有沒有涉及教唆,組織實質的暴亂?這一切,要不要看實質證據?」

黃智賢指出,如果他黎智英是教唆,組織了長達一年的暴力組織攻擊,「請問一下,如果在台灣,可以這樣幹,然後說,這是言論自由,我是媒體大亨,所以我有刑事豁免權?任何人不得抓我?」

黃智賢認為,「所以,黎智英是不是真的有涉入香港動亂,一點都不重要是吧!是只要反中,就是自己的同路人了是吧!藍綠是都覺得,丟汽油彈,暴亂,都是民主?那邱毅為什麼得要因為抗議去坐牢?陳水扁以前為什麼搜索中時晚報?為什麼威脅關閉TVBS?是說,只要美國叫你要罵大陸極權,就要出來表演嗎?」

「口口聲聲說香港踐踏人權,美國跟台灣如何。敢不敢比對一下,美國跟台灣的國安法,台灣的反滲透法,哪個比較可怕?」黃智賢表示,最好笑的是國民黨,民進黨2016年以來通過了多少違反人權的法律?沒法律的,直接擴大解釋,「自己都被抄家了。自己在教科書,被民進黨描寫成有如納粹的極權統治者了,卻還每天跟在民進黨身後,搖旗吶喊,說香港要跟台灣學習。是要學怎麼對付在野黨嗎?」

黃智賢強調,「談香港事情,能不能別說謊,把發生在2019年的事情,誠實全面說一說?能不能說點人話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