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+9屁孩住宅區尬車「翹孤輪」女伴尖叫 吞6罰單爽噴52600元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暑假屁孩橫行請當心!新北市五股區區御成路9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直擊,一群屁孩在住宅區外道路來回「尬車」,頻頻催油門試圖想「翹孤輪」卻失敗,讓居民拍下痛斥「這樣安全嗎?還是有神明罩可以都不怕!」對此轄區警方積極偵辦,針對違規車輛共開出6張罰單,其中危險駕駛就高達4萬8千元罰鍰,讓屁孩用台幣學個教訓。

▲▼8+9屁孩暑假在五股住宅區內猛催油門試圖翹孤輪,讓女伴頻頻尖叫。(圖/翻攝自我是五股人)

▲8+9屁孩暑假在五股住宅區內猛催油門試圖翹孤輪,讓女伴頻頻尖叫。(圖/翻攝自我是五股人)

當日晚間民眾目擊約2車4名屁孩在街上尬車,似乎為了在女伴之前逞能,其中1名屁孩來回猛催油門,試圖想讓100CC的機車能夠「浮頭」,可惜技術不太好,「孤輪」撐不到1秒就掉了下來,屁孩同伴在旁喧鬧吆喝,吵得附近住戶苦不堪言。

轄區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資料,擴大追查該違規車輛,查證屬實,針對2台車各開出3張罰單,分別為危險駕駛2萬4000元、逆向行駛1800元及未帶安全帽500元等,另疑涉改裝車產生噪音部分,也將函請環保局及監理站裁罰及驗車,強力執法絕不寬待。

民眾看到後影片留言表示「騎不到一百的車在那邊自嗨,可憐」、「陣頭小屁孩」、「看到最後沒有摔,實在是...」、「暑假麻,妖魔鬼怪都會出來的,本人是不會覺得改裝不好,但是要跑至少不要吵到別人」、「我有看錯嗎?還要用腳撐車子可以浮頭?」、「在跟神明預約投胎啦」、「製造噪音,還自以為很帥,欠扁!」。

蘆洲警分局表示,針對轄內易產生違規駕駛之路段,會持續編排取締勤務,遏止違規歪風,還給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