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日美軍F-15戰機「飛行中噴裝」 掉落3.6公斤神秘零件

▲▼美軍F-15鷹式戰鬥機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軍同型號的F-15鷹式戰鬥機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駐日美軍一架F-15戰鬥機4日在沖繩縣附近空域飛行時,突然掉落一塊重約3.6公斤零件,並且緊急通知沖繩防衛局。據悉,該架戰機隸屬嘉手納空軍基地,美軍並未停飛同型號飛機,也沒有傳出任何傷亡。

根據《琉球新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,該零件長約17.8公分、重約3.6公斤,美軍於當天傍晚與沖繩防衛局聯絡。沖繩防衛局表示,根據美軍情報,零件掉落地點在沖繩本島附近,但位置不詳,海上或陸上皆有可能。

美軍估計,如果零件掉落地點發生在海面上,則可能在嘉手納空軍基地東南方約100公里處;若零件掉落在陸地上,則可能在58號公路附近。目前並不清楚掉落的零件為何,不過駐日美軍向美國國防部報告稱,掉落零件為「鷹爪」(eagle law)。

►台北凱撒假日吃到飽又來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