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賄2000萬「震」掉總統府秘書長 蘇嘉全妻:政治很險惡…不知敵人是誰更可怕

▲洪恆珠任職的農委會農業生技園。(圖/取自Google地圖)

▲洪恆珠任職的農委會農業生技園。(圖/取自Google地圖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面對總統府前祕書長蘇嘉全辭職及姪兒蘇震清涉及SOGO收賄案,一連串對蘇家攻擊,蘇嘉全的太太洪恒珠3日下午受訪表示,「政治很險惡,也很可怕」、「不知道敵人是誰更可怕」,她想破頭都猜不透幕後黑手,開玩笑地說「該不會是阿共的陰謀吧!」

洪恒珠目前在農委會生物科技園上班;她受訪說,蘇嘉全是一個非常潔癖的人,無論是縣長、立法院長,內政部長,農委會主委,大家都讚譽有佳;擔任總統祕書長,原想替民眾多做一些事情,如今面臨一再抹黑、攻擊,為捍衛清白,自己做決定辭去(指總統祕書長)職務,等於國家失去了一位人才。「辭去也可好,終於可以回歸到正常家庭生活」,只希望外界停止再對他的攻擊。

談到蘇震清,她說,蘇震清已成年,有了家庭,也結婚生子,雖然是親戚,但他是立委,有媒體把他的事情硬和蘇嘉全連結在一起,「這很奇怪」。何況阿忠(指蘇震清)又不是行政首長,怎麼有權收賄辦事呢?他和李恆隆的金錢往來,應該是「借債」關係。

洪恒珠指出,現在距離下屆縣長還有一大段時間,「如果選舉期間受到攻擊還能理解,現在既非要選舉,距離縣長選舉還那麼久,為何要突然攻擊蘇家」,如果在選舉期間,遇到攻擊,至少還知道對手是誰,採取反擊措施,甚致提告捍衛清白,但最近這些一波波攻擊 「我想破頭也猜不透是誰出的手」。

面對一連串遭受攻擊,她說,應該不是黨內同志出的手,因為對黨內同志互打,沒有意義,對民進黨的形象也不好。洪恒珠語帶幽默地說,「會不會阿共的陰謀」,也希望外界停止抹黑動作,讓司法還原真相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Kiehl's(契爾氏)亞馬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