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震清涉收賄2千萬!法院睡2晚「庭訊3小時」…律師曝現況:他看過大風大浪

▲▼蘇震清 委任律師張世和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蘇震清委任律師張世和表示,委員庭訊時心情平和,強調檢方查到的金流都是「借貸」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近日爆發的「史上最大立委涉貪弊案」中,共6名現、卸任立委涉嫌收賄施壓官員,其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,被檢調查出疑似收受2000萬元賄賂,是目前被查出收最多的「榜首」,遭檢方聲押;北院3日續開羈押庭,蘇震清庭訊約3小時,委任律師張世和表示,委員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,開庭心情相當平靜,並強調「錢都是借貸」。

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爭奪SOGO經營權,涉嫌透過郭克銘仲介,行賄立委蘇震清、陳超明、廖國棟,及卸任立委陳唐山、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,目前查出蘇震清涉嫌收受2000萬元,而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,也被監聽出疑似收受200萬元,更在電話中質問「錢咧!?」。

檢調7月31日大規模搜查,連夜訊問至8月1日,向法院聲押4名現任立委,創下台灣司法紀錄,北院自2日起,對10名被告開羈押庭,經2.5小時訊問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後,再訊問蘇震清約3小時。

蘇震清委任律師張世和表示,蘇震清畢竟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,在庭上心情相當平和,並強調檢方查出的金流都是「借貸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