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傳女大生送醫不治!平溪嶺腳瀑布戲水「突滑進水中」 沈沒池潭底部

▲▼    平溪溺水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大生平溪溺水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平溪區嶺腳瀑布1日下午傳出溺水事件,22歲越南籍銘傳女大生不幸落水,在水潭底部被消防人員發現,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方已聯絡校方通知該名女大生的越南家屬,辦理後續事宜。

該名越南籍女大生於1日下午,和4名同學到平溪嶺腳瀑布遊玩,原本坐在岸邊泡水嬉戲,之後不小心滑落水中,消失在瀑布下方的水潭。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,潛到水潭底部才發現女大生,儘管上岸後緊急實施CPR,仍無呼吸心跳。

4名同學見狀在一旁不停嚎哭,消防人員問要送往哪間醫院也無法回答;女大生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事實上,嶺腳瀑布地勢險峻,水裡暗流漩渦難以預測,近年來溺水事件頻傳,當地本就禁止玩水,提醒下水前應做好事前功課和準備,以免樂極生悲。

►快訊/平溪嶺腳瀑布「銘傳22歲女大生落水」失蹤!救起時命危 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