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男衝到街上「強抱」陌生女子 狂吻大喊:這我老婆!

▲▼裸男衝到街上「強抱」陌生女子 狂吻大喊:這我老婆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當街猥褻女子被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州市天河區街頭日前突然出現一名裸男,他還強行抱住一名40歲女子狂吻,並對路人大喊「她是我老婆」嚇得對方花容失色,幸好後來被趕到現場的員警制伏,已被帶離現場。

《陝視新聞》報導,事件29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發生在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與科新路交叉路口附近,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,一名裸男突然從附近房屋中跑到街上嚇壞許多民眾,並且他還對一名40多歲女性進行摟抱、親吻等猥褻動作。

民眾報案後,3名員警趕到現場將裸男制伏,人上銬在路邊欄杆時,一名自稱是他老鄉的男子後來幫忙穿上褲子,而他被捕時仍然繼續無言亂語,後來已被警方帶走。附近民眾透露,男子之前也曾因為裸奔被逮捕過,目前尚不清楚他裸奔的原因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