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像極了愛情」爆紅!3步驟秒成詩人 神出絕美本尊:文字是魔法

▲▼像極了愛情(圖/王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像極了愛情手稿曝光!(圖/王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昨(30日)登上Google熱搜第一名的「像極了愛情」鋼筆詩句,神出本尊了,住在北市的王小姐甜笑透露,平時就愛寫詩,去年恰好練字時,靈光一閃蹦出這5字。如今爆紅,她低調直呼,「希望這個起頭,讓大家更喜歡文字!」

起初是由導演蘇三毛分享「教你如何寫詩」圖文,把生活經驗當成主軸,靠著3個步驟一秒當詩人,首先隨意寫一段話,二最後加上「像極了愛情」,最後署名「Chris2019.6.7」,貼出曝光後,出乎意料引起迴響,也掀起一波逗趣的創作熱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連政府部門也來「練字」,衍生出各種勸導文,包括財政部的「不求1000萬,只有一張200塊,像極了愛情」、內政部的「明明沒有位置,還要硬起過來,像極了愛情」、TCPB的「你違規,我攔你,像極了愛情」等,掀起底下網友一同造樣造句。

▲▼ 你違規,我攔你,像極了愛情(圖/翻攝TCPB局長室)

▲警方也跟上潮流作詩!(圖/翻攝TCPB局長室)

事實上,「像極了愛情」2019年就曾經在大陸流行,源頭一名大陸歌手的一首《我曾》,當時有網友寫下評價,「玩歸玩,鬧歸鬧,曖昧上頭的那幾秒,像極了愛情…」,由於該評論實在太貼切,引發許多網友共鳴轉傳,還有人分享自己的創作文章與圖片。

「像極了愛情」爆紅!3步驟秒成詩人 神出絕美本尊:文字是魔法

▲本尊飄仙氣,美翻!(圖/王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如今本尊曝光,王小姐根本是被事物業管理耽誤的文青,她透露,這張詩句是去年所創作,「那陣子在社團裡很認真寫字,完全不記得為什麼會寫到這段,也許只是單純覺得有趣。」眼看竄紅也具影響力,王小姐訝異直呼,「我始終覺得文字是魔法,能給人溫暖開心的力量。希望這個起頭,能讓大家更喜歡文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