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陣營翻出2014年標語駁文宣抄襲 反嗆Wecare「終於踢到鐵板了!」

▲▼李眉蓁競選文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)

▲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競選文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眉蓁)

實習記者李佩弦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繼論文抄襲風暴後,又遭爆競選標語抄襲前屏東縣議員劉育豪在2018年競選時打出「屏東市、我們的事」的標語,不過,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拿出她在2014年競選市議員的文宣打臉,表示「抓包!民進黨劉育豪抄襲李眉蓁的競選標語,Wecare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做法,這次踢到鐵板了!」

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呂謦煒28日在臉書上PO文,秀出李在2014年競選市議員時印有「高雄市,我的事」的文宣品,反擊外界競選標語抄襲說,「抓包!劉育豪抄襲李眉蓁的競選標語?李眉蓁早在2014年競選市議員時,『高雄市,我的事』就已經是她的競選標語,照Wecare的標準,劉育豪抄襲李眉蓁的競選標語,是不是已經證據確鑿?」

呂謦煒強調,希望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,能夠趕快回到正軌,把焦點放在對高雄的願景與市政主軸,而不是一直靠抹黑與打壓來選舉!

▼呂謦煒駁斥李眉蓁競選文宣抄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謦煒)

▲▼呂謦煒駁斥李眉蓁競選文宣抄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謦煒)

另一位發言人鄭照新也在臉書發文回擊外界指控,指出前屏東市議員劉育豪在2018年的文宣,不論文字、字體、背景顏色,還是箭頭設計,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2014年競選文宣相似度極高,更批Wecare不說還好,「結果一比對,竟然是劉育豪抄襲徐弘庭」,要Wecare不要再誤傷自己人了。

▼鄭照新比對劉育豪與徐弘庭文宣,發現竟是劉育豪抄襲徐弘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照新)

▲▼鄭照新比對劉育豪與徐弘庭文宣,發現竟是劉育豪抄襲徐弘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照新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