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石虎 X YOYO」現身豐原! 8/2兩大家族攜手唱跳登場

▲▼石虎家族見面會時間出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石虎家族Love&life)

▲石虎家族見面會時間出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石虎家族Love&life)

實習記者郭思妏/綜合報導

台中城市吉祥物「石虎家族與歐米馬」攜手YOYO家族,在今年暑假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,首場於8月2日下午3時在豐原太平洋百貨登場,現場不但有闖關遊戲、短劇演出、在地農特產市集等,更是匯集了台中多項農特產和消暑聖品,讓大小朋友在台中度過愉快的假日時光。

台中城市吉祥物「石虎家族」和「歐米馬」一直是民眾的好朋友,在表演中也常常帶來許多歡笑。像是樂虎、來虎兩姊弟天然呆的模樣,又或是虎爸胖嘟嘟的大肚子、虎媽撈叨的模樣,還有活潑的歐米馬,它們靈活的身形加上搞笑的動作,吸引了無數小朋友的喜愛,可說是老少通吃的大明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將舉辦2場吉祥物粉絲見面會,第一場於8月2日下午3時至5時半在廟東夜市旁邊的豐原太平洋百貨,第二場則是8月16日下午3時至5時半在台中公園派出所旁的草地。這次的活動不但攜手YOYO家族的草莓、太陽、浣熊、月亮、柳丁及羚羊6位人氣哥哥姐跟大家一起共度暑假時光,現場更是規劃了短劇演出和唱跳互動,讓大家沉浸在歡樂的午後。

主辦方近期在FB粉專「石虎家族Love&life」上整理出交通資訊,台中交通首選是搭乘公車,因為10公里以內免費,且就算超過10公里,最高也只收10塊。除此之外,臉書上更彙整出公車路線等重要資訊,讓民眾不必擔心如何前往參加石虎家族的見面會。

▲▼ 石虎家族見面會交通資訊。(圖/翻攝自臉書石虎家族Love&life)

▲石虎家族見面會交通資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石虎家族Love&life)

另外,活動現場也有趣味闖關遊戲,完成任務後還可獲得小禮物,數量有限,兌完為止,至於其他活動詳情和最新消息則可持續鎖定「石虎家族Love&life」臉書粉絲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