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蔣公分身」李登科過世!1年前還曾為韓國瑜造勢 耆壽92歲結束傳奇一生

▲▼蔣公分身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蔣公分身李登科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王兆麟、林昱萱/花蓮報導

一名長居在花蓮瑞穗有機生態農場的老翁李登科,因為其外貌神似已故總統蔣介石,因此被外界稱為「蔣公分身」,而他也曾於2019年6月登台為韓國瑜造勢,相似蔣公的外貌,讓不少支持者感到相當震驚。不過,李登科已於本月6日因病過世,耆壽92歲。

李登科曾說,自己曾經擔任蔣經國的侍衛長,退休後才搬回老家居住,只是因為外表神似蔣中正,所以常常受邀到台北或是西半部縣市參加公益活動、電視節目錄影。

另外,李登科也曾在2019年6月,參與當時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花蓮大造勢,當時他手拄拐杖現身造勢現場,瞬間引起騷動,不少韓粉見到他的長相紛紛驚呼「長得好像!」遂要求合照,而當時他也不吝於與其他韓粉互動。

據了解,李登科於1946年來台,退役之後一度移居美國,直到2004年才返台,由於他長年一身中山裝的他,因此顯得與蔣公更加相像,而他如今因病過世,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捨、懷念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