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急line「為何在摩鐵2小時」 真相傻爆眼:跟我有仇吧...老鳥1招神解

▲▼汽車旅館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愛用追蹤神器,徹底掌握另一半行蹤,不過就有網友明明在家,卻被定位「在摩鐵2小時」,遭冤枉的他只好想盡辦法證明清白。po文掀起熱議,被雷過的苦主們紛紛崩潰認證,而過來人則建議,用Google地圖的時間軸,準確性還比較高呢!

男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當天約晚上7點,女友打電話來質問他,為何手機定位App上顯示,他在汽車旅館待了2小時,聞言他一頭霧水,並開始瘋狂解釋,同時家人也能幫他作證,加上住的是社區大樓,不管電梯、大門、地下停車場都有監視器,這些都能證明他所言不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還原當天行程,表示那天和母親、弟弟回外婆家,並在下午近5點一起搭車返家,後來在等待晚餐的期間,他一直都在房裡睡覺。事後,在女友提醒之下,他打開了WiFi,結果定位瞬間移到家的位置,他還發現,該汽車旅館就在他往返的路途中。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看到這款追蹤神器落漆的窘境,苦主們也現身說法,「沒事啦,我老公也常常去送貨,卻出現在海裡啊」、「我自己就遇過好幾次偏移或卡在已經離開的地方(同樣也只是騎車路過)」、「我之前直接跑到菲律賓」、「我男友上次跑去美國玩咧」。

另外,網友們則紛紛回應,「情侶互相定位好可怕」、「愛瘋的定位會飄,好像要開WiFi比較精準一點」、「我跟我男友都用Google地圖的分享定位欸,我覺得這個比較準」、「直接去Google map看時間軸證明」、「Google地圖,iOS 內建尋找都有定位分享功能,而且準確性還比較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