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俏麗人妻上台!單手「被電式狂抖」10秒 網讚翻:這聲音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上台講話過,初次登台時面對台下的視線,龐大的壓力總是讓人想立刻逃走。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媽媽代表上台演講的片段,她因緊張左手不斷顫抖,導致稿子一直搖晃,卻還是平穩地說話,讓不少人看完大讚。

▲▼俏麗人妻上台!單手「漏電式狂抖」10秒 網讚翻:這聲音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▲該名媽媽在台上緊張地抖著,但仍穩健念著稿子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一段影片,一名綁著包包頭的女子在台上,代表孩子家長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上發表感想,雖然語氣平穩,但左手的稿子不斷顫抖,瞬間出賣了她的緊張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沒事,表現很好是風太大」、「抖成這樣還能看清楚字嗎」、「懷疑身上有帶東西」、「這年輕媽媽應該平時也都有在喝喔」。

也有人說,「不要笑,大家也是會這樣的」、「給這位母親一個讚」、「敢上台抖很強了!是我打死都不上去哈哈」、「不習慣的人,真的會緊張」、「不要以為小朋友在上面唱唱跳跳很簡單,自己上去就知道了」。此外,該粉專雖標記影片地點為台北,但右後方的招牌上寫著簡體字,疑似拍攝地點位於大陸。

【影片點這】

►爆紅三合一「小金管」才644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