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測試用戶發動募款功能!年滿18歲才能發起 捐贈者可匿名

▲▼Instagram,IG。(圖/路透)

▲IG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IG即將允許人們為自己的個人事業籌集資金,首先會在美國、英國、愛爾蘭開放。自籌款活動開始以來,籌款活動將持續30天,但可以根據創作者的意願進行多次擴展,必須年滿18歲才能發起募捐活動,捐贈者可以選擇匿名,只有活動創建者才能看到用戶名和捐贈金額。

Instagram表示,自一月以來,Instagram和Facebook已為人們在全球疫情和種族正義中,籌集了超過6500萬美元的資金,在過去一個月間,Instagram在美國捐款更翻了一倍。

用戶可以透過編輯個人資料,點擊添加籌款活動和詳細信息,並選擇要使用的照片,然後輸入付款訊息,所有籌款活動將在上線之前提交給Instagram進行審查。儘管目前只在測試階段,但Instagram最終可能會在全球推廣這項功能。

今年早些時候,Instagram推出了現場籌款活動,並在限時動態中使用的非營利組織製作的捐贈貼紙。Instagram發現,向用戶提供籌款工具是強大且流行的,未來也將會繼續發展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