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人街頭試槍闖禍!高市警局龍頭換人前一天 精品店玻璃遭槍擊破案

▲高雄市精品店疑似遭槍射擊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市精品店疑似遭槍射擊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長在17日交接,但是就在交接前一天也就是16日,三民區大昌二路一間精品店二樓玻璃遭到槍擊,經過追查之後,確定是4名男子街頭試槍闖禍,找到空氣槍2把。

15日12 時接獲報案,三民區大昌二路一間精品店二樓玻璃遭彈襲毀損破裂,現場經鑑驗玻璃具網狀裂痕未穿透,初步研判係彈珠或硬物所致,復經查訪了解,精品店未與人結怨,案經專案小組不眠不休調閱調閱近百支監視器分析比對,逐步抽絲剝繭釐清案情,確認一名蘇姓男子開車載了另外三名友人出門,但沒想到來到這邊,其中一名朱姓乘客單純把玩空氣槍射擊到該處玻璃造成破裂`.

警方在19日下午13時,持拘票陸續於高雄市仁武、三民、前鎮區將4名男子嫌拘提到案,查扣空氣槍2把(含彈匣)、BB彈1包等物,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