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、台博館...蔡英文推5景點「藝起Fun暑假」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政府刺激經濟除發放振興三倍券外,針對藝文產業也推出每份600元的「藝FUN券」,18日上午9時開放下載註冊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下午也在臉書提醒,「藝FUN券」可買書、看電影等,18日開始登記,7月21日進行抽籤,而她也整理總統府周邊重要的藝文和歷史景點,希望民眾把握夏日時光,參加、支持各種藝文展演活動。

▲蔡英文提醒民眾購買「藝FUN券」來支持藝文產業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 Tsai Ing-wen)

▲蔡英文提醒民眾購買「藝FUN券」來支持藝文產業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 Tsai Ing-wen)

「我要特別分享給關心藝文活動的你們,我們除了要振興經濟,更不能忘記在疫情比較穩定後,要多支持藝文活動!」蔡英文表示,最近暑假開始了,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有什麼計畫呢?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夏日好時光,參加各種有趣豐富的藝文展演活動,一定可以很有收穫!她也整理了總統府周邊重要的藝文和歷史景點,歡迎大家來走走逛逛。

蔡英文提醒,除了剛上路的振興三倍券外, 文化部還加碼推出了200萬份「藝FUN券」,18日開始登記,7月21號會進行抽籤。每份「藝FUN券」價值600元,不論是買書、逛市集、看展覽、看表演、看電影,都可以使用,「推薦大家都下載App登記抽獎,就有機會成為幸運的中獎人,一起用行動振興藝文產業」。

根據蔡英文推薦的總統府周邊藝文和歷史景點,有總統府、國史館、國立台灣博物館、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、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,及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。

▲蔡英文推薦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 Tsai Ing-wen)

▲蔡英文推薦的總統府周邊藝文和歷史景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英文 Tsai Ing-wen)

另外,文化部透露,「藝FUN券」上午9時起開放下載註冊,至10點止,已有30萬人完成註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