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謝清文接任 資歷完整具灌溉管理專業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謝清文接任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謝清文(右一)接任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黃金德屆退,職缺由該會專委謝清文接任。謝清文16日上任,距水利會10月1日改制,其總幹事任期雖只短短2個多月,但謝清文強調「認真做好每一天」;針對氣候變遷,新農業用水管理,以及水資源的日益匱乏,認為未來將是農政單位重要的課題。▲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謝清文接任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謝清文資歷完整且具灌溉管理專業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謝清文服務水利會長達37年,1983年任職於桃園農業鄉的觀音工作站,1999年調任該會灌溉股,因熟悉農業用水的調度及灌溉管理,2010年調升管理組組長、2014年調升專門委員,未料,全國農田水利會改制,加上原任總幹事黃金德屆退,因其資歷完整且具灌溉管理專業,獲農委會核派接任總幹事要職。

原總幹事黃金德屆退,因任職水利會期間推動多項創新會務,成效卓著,獲會長黃金春聘任擔任桃園農田水利會基金會秘書長職務。

・清潔、按摩、洗臉、卸妝四種效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