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飛官送醫畫面曝光!「軍方救護車」搶命 火速直送國軍醫院仍救不回

記者陳凱力、郭世賢、莊智勝/新竹報導

航空特戰指揮部16日表示,所屬航空601旅一架OH-58D戰搜直升機(機號616)執行戰備操演任務結束返場時,因不明原因重落地,導致機身起火燃燒,機上正駕駛簡任專上校(100年班)、副駕駛高嘉隆上尉(104年班)均不幸殉職。事發第一時間,2人脫困後立即由軍方救護車火速送往新竹國軍醫院搶救,惟傷勢過於嚴重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新竹空軍基地戰搜直升機重落地,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軍方救護車直接護送2名飛官前往新竹國軍醫院搶救,無奈最後仍是救不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案發當下現場人員立即灌救滅火,並將機上的簡任專、高嘉隆2飛官救出,無奈當2人脫困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情況十分不樂觀,國軍也緊急派遣軍方救護車護送2人前往新竹國軍醫院急救,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,2名優秀飛官仍然殉職。

航特部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並派遣高階幹部前往協處,同時要求各類直升機暫停任務派遣。關於戰搜直升機重落地原因,目前正由專案小組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新竹空軍基地戰搜直升機重落地,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