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產後「一坨噁肉攤死」拒減肥 夫1年不敢碰:孩子成年就離婚!網怒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女人產後體態大走鐘,另一半打氣很重要!不過一名人夫卻用不雅字眼痛罵老婆身材,像是肥肚、下垂的肥屁、橘皮象腿等,還看不慣她賴在沙發玩手機「一攤肉攤死在那」,最後原PO心死決定,「等小孩20歲成年我會跟妳正式離婚」。文章曝光後,讓網友正反戰翻了!

▲孕婦,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婆產後不減肥,讓原PO看不下去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32歲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老婆》透露,隨著年紀大了,肚子也一天比一天凸,就怕體態像老頭,原PO決定在家進行魔鬼健身跟飲食控制。首先,身為珍奶控的他,「一週3至4次大杯少糖,變成一個月最多2杯扣打,而且只能喝中杯無糖」,另外一律禁碰宵夜跟點心。

至於運動計畫,原PO直言,「因為要顧小孩無法上健身房,所以我都是邊顧小孩邊運動,有買一些器材在家裡」,總之他認為,「不管幾歲放任自己飲食失控而胖,就是不應該。」

話鋒一轉,原PO對老婆體型更是耿耿於懷,大肆抱怨「妳是我見過算是很沒羞恥心的人,為什麼可以忍受自己肥成這樣?」原PO氣憤形容,「妳滿是橘皮的大腿幾乎是我的1.5倍粗、妳的肚子就像一般人懷孕5-6個月一樣大...正面就有明顯雙下巴,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幫妳拍照了!」

加上老婆愛吃糖果、澱粉類,原PO回家一秒怨念爆棚,「晚上我邊顧小孩,邊做運動的時候,妳永遠躺在床上滑手機,就這樣一攤肉攤死在那、稀疏的頭髮、雙下巴、肥肚、下垂的肥屁、橘皮象腿、噁心的指甲。」

不僅如此,身材更成了兩人禁忌話題,原PO不滿表示,「問妳要不要一起飲食控制跟運動,妳總是一句:你嫌棄就不要用,去找別人啊!可是你有算過嗎,我已經快一年沒有找過妳了,看到妳的身材我真的很想吐,是噁心想吐的那種。」

如今夫妻走到相看兩厭的局面,原PO心灰意冷直言,「生活還是要繼續,我會繼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等小孩20歲成年我會跟妳正式離婚,因為我無法與妳這種沒有羞恥心、不對自己負責的人過一生。」

▲▼ 嫌老婆胖要離婚(圖/翻攝靠北老婆)

▲網反酸,原PO別只顧著出一張嘴!(圖/翻攝靠北老婆)

文章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看傻回應,「我也支持,另一半有一起努力,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會讓版主這麼心灰」、「為什麼不好好跟老婆講?一定要離婚?她跟你這麼多年,就知道只是為了外表,可以叫她多打扮不就好,野花就比較香嗎」、「還不是為了生小孩!誰願意胖」、「女人要有危機意識」、「你把這篇文直接傳給你老婆看,直接說不要在扮演了,人生很短不要浪費」、「其實變漂亮真的需要時間跟金錢。版主提供了那一樣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