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墜海踹車窗逃生!生還者曝「游到沒力」驚悚過程…一小時才上岸

記者柯振中、白珈陽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梧棲港15日凌晨發生計程車墜海事件,造成車上3名乘客、1名司機死亡,其中1人破窗逃生成功。事件發生還者曝光當時狀況,他原先在車上休息,突然感覺「身體被浸溼」才驚醒,趕緊踹破車窗逃生,游了出來,卻游了一個多小時,才好不容易爬上岸。

▲▼台中港計程車墜海4死。(合成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港計程車墜海4死,許姓死者兒子崩潰。(合成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依據監視器畫面,41歲謝姓計程車駕駛當時車上載著52歲黃姓男子、52歲李姓男子、65歲楊姓男子以及71歲許姓男子,15日凌晨12點04分時,突然開著雙黃燈,往海的方向緩緩駛去,接著墜入海中。

車子墜海後,導致謝姓司機、黃姓男子、楊姓男子與許姓男子身亡,李男當時在車上睡覺,突然感覺「身體被浸溼」,立刻驚醒,發現事態不對,趕緊踹破車窗,才救了自己一命。李男指出,他踹破車窗後,立刻游了出來,但剛好碰上退潮,游了一個多小時,才好不容易上岸。

▼李男回想過程,仍然心有餘悸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台中港1輛計程車落海,生還者說身影曝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此外,李男還說,當時楊男坐在他的右側,踹破車窗後,楊男有跟他一起逃出來,但之後就不見人影了。71歲許姓男子、52歲楊姓男子的家屬得知噩耗,感到不可置信,悲痛前往現場招魂。

許男的兒子指出,他們向產險公司求證,發現事故車輛只有保強制險,沒有第三責任險,但車身貼著「發生事故最高理賠2000萬」的字條,他們會針對這點向車行求償。

▼台中港墜海,家屬岸邊招魂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港墜海,家屬崩潰:爸爸才來工作一個禮拜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許男談到父親,在鏡頭前相當激動,爸爸雖然年事已高,身體仍然硬朗,原先在台北港工作,這次被調到台中港,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,「命就沒了!我們要一個公道!」除了許男的家屬,楊男的家屬也到場招魂,雙方等到儀式進行完畢,會前往計程車車行討公道,商討後續賠償問題。

許男、楊男的家屬前往車行,想要協商後續問題,但到了車行時,該車行的中部負責人以「有重要的事情」為由,沒有到場,讓家屬相當氣憤,「再重要會有人命重要嗎?」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超人氣「小熨斗」下殺3.4折,快囤!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