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耐哭鬧!高雄男疑凌虐1歲女嬰 害「器官破裂」失明…他撇責下場出爐

▲▼高雄女嬰遭虐虐,母親及同居人被送地檢署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張男疑凌虐同居女友1歲女兒,法官判刑13年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張姓男子2019年11月間疑似不耐同居女友的1歲女兒哭鬧,竟動手猛力搖晃、劇烈拋甩、掐彈、揮打,導致女嬰硬腦膜下出血、顱內出血併嚴重腦水腫、左鎖骨骨折、肺部鈍傷、頭部、腹部及四肢多處瘀青、全身多處鈍擦傷等。張男事後否認凌虐,但不被採信,法官最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中傷害罪判處13年徒刑。

女嬰姑姑事後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爆料,女嬰在送到醫院的時候,除了心臟以外的器官全部都破裂,而在經過治療後已確定失明,讓女嬰姑姑相當心疼、憤怒。

根據了解,女嬰生母(20歲)約在半年前自苗栗南下高雄工作,與27歲的張男展開同居,平時生母上班時,孩子多交由張男照料,不料10日晚間張卻突然發現女嬰身體不適,經緊急送醫後醫師發現傷勢不單純,全案因此曝光。

然而,張男到案後否認施虐,先是辯稱女嬰是「自己摔傷」,又改口稱是因他玩手遊太激動,手肘不小心撞到女嬰後腦勺,才導致女嬰撞到沙發的木頭扶手和桌腳,因而造成腦傷。

不過,女嬰的驗傷報告出爐後,打臉了張男的說法,女嬰的腦部出血位置是在硬腦膜下,是受虐型腦傷典型出血位置,另外有合併雙側視網膜出血,也是受虐行腦傷的典型表現,法官因此認定張男惡性重大,判他13年徒刑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快訊/桃園欣隆貨櫃場堆高機平台斷裂!2員工5m直墜地面 1人頭遭鐵架砸中慘死

交纏同事…人夫承諾送房!正宮聽「生小孩就有底牌」崩潰 她跩喊:忍妳2年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