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8歲少年在家見鬼 雙親揪出「死神」大義滅親

▲台中18歲少年因吸毒出現幻覺,認為一直看到鬼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剛滿18歲少年,最近在家頻頻看到鬼,爸媽嚇到認為卡到陰,結果在兒子喝的咖啡包裡驗出毒品成分「PMMA」,直接大義滅親報警抓人,也希望兒子可以就此再也看不到鬼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18歲少年半年前誤交損友,染上吸毒惡習,不僅出現幻覺,還頻頻在家喊著「見到鬼」。父母一開始以為兒子卡到陰,到處求神拜佛,結果後來在兒子房內看到咖啡包,偷拿去化驗竟然有級搖頭丸PMMA成分。

父母因為知道PMMA是高致死率的毒品,是安非他命的4倍以上,只要施用50毫克就可能中毒,服用後會產生幻覺、抽搐、甚至腎衰竭或死亡。於是大義滅親直接報警,把兒子交給警方,以利安排戒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