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柯文哲同台祝賀立委議員聯合服務處 盧秀燕:超越黨派的最好示範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與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廷秀4日於梧棲成立聯合服務處,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出席站台,參與揭牌儀式。藍白同時出場,是否意味有合作空間?柯文哲說,政治是以服務為目的,不同黨派有不同想法,也可以合作;盧秀燕表示,只要為民眾好、為地方建設好,都可以超越黨派,今日成立聯合服務處就是最好的示範。

▲▼盧秀燕與柯文哲共同出席立委議員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盧秀燕(左)與柯文哲(右2)共同出席立委議員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今日仍持續高溫,4日上午9時聯合服務處成立典禮開啟,地方紳士及數百民眾都參與大會,現場服務處提供冰涼飲品供飲用。柯文哲近9時抵達,不少民眾與他合照、要簽名,盧秀燕則稍晚率台中市政府多名局處長到場,同選區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到場祝賀。

▲▼盧秀燕與柯文哲共同出席立委議員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高虹安(左3)與陳廷秀(右3)4日成立聯合服務處,柯文哲與盧秀燕共同站台。

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政治是以服務為目的,不同黨派有不同的想法,也是一樣可以合作在一起。就好像他以前在當醫生的時候,救一個病人有時要內科、外科甚至是婦產科一起合作,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民,民眾為本,只要是認同台灣、住在台灣的人都可以合作,只要把人民的生活擺在第一位來思考的話,政治就不會那麼複雜。

盧秀燕受訪時說,「政治放兩旁,民眾跟台灣放中間」,只要為台灣好,為民眾好、為地方建設,大家都應該放下成見攜手合作,就可以超越黨派。像今日成立聯合服務處,不同的市長一起來站台,就是最好的示範。目前台中捷運綠線正在趕工,希望在年底前通車,台中市捷運綠線是委託台北市捷運局興建,未來幾個月一定要把它完成,在完成之前,台北市與台中市兩個政府必須互相合作。

►網美拍照打卡新選擇~全身放鬆+午茶通通在這裡

【更多新聞】

檳榔攤姊妹花一家5口火警受困...不忘通知房東快逃!鄰居盼度過難關

暴打前女友「全身瘀青」又骨折 警:傷害罪送辦狠男

母外出父熟睡 3歲童偷開大門回不去上演驚魂記還哭到流鼻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