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能全面恢復!高鐵「8/1起再增班」 每週開行1016班車

▲▼高鐵,高鐵旅客,乘客,旅客,搭高鐵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疫情趨緩,搭乘高鐵的旅客日漸增多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搭乘大眾運輸的旅客日漸增加。高鐵公司表示,將自8月1日起全面恢復每週提供1016班次旅運服務,旅客可自7月5日凌晨零時起,依出發日前28天之售票規則訂票。

高鐵公司表示,持續因應疫情趨緩、旅運需求增加,針對班表進行滾動式檢討,今(3)日宣布自8月1日起全面恢復每週提供1016班次旅運服務,以更加充足的運能、提供旅客便捷的旅運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鐵公司表示,旅客可自7月5日凌晨零時起,依出發日前28天之售票規則,透過24小時服務之高鐵合作便利商店、網路訂票、「T Express」行動購票App及語音訂位系統,或於各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購票。

▲▼高鐵,高鐵旅客,乘客,旅客,搭高鐵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搭乘高鐵進站前仍須戴口罩、量體溫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高鐵公司提醒,配合「防疫新生活」運動,進站時仍須配合量測體溫、自備口罩並配戴,進站後若可維持社交距離,得不戴口罩。乘車期間若有飲食需求,可在維持社交距離下或相鄰旅客有戴口罩時飲食,飲食完畢如無法維持社交距離仍須戴口罩。

另高鐵列車現已提供推車販售、自動販賣機服務及商務車廂熱飲與書報雜誌供應。敬請旅客於車上享用餐食時,留意保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,以維護自身及其他旅客的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