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房錢藏「超強隱密處」被抓包 他急問拿回方法...網傻眼:老婆太猛!

▲金錢,鈔票,理財,投資,存錢,投資型保單。(圖/pakutaso)

▲私房錢藏不好很容易被發現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結婚之後,許多老公雙手奉上薪水,由老婆持家,也因此開始走上藏私房錢之路,而且你藏我找之下,往往越藏越厲害。一名網友就分享,自己放在掃把柄中的錢被抓包,讓他無奈上網問,有辦法拿得回來嗎?

一名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,把多張千元大鈔捲起來,祕密藏在掃把的把柄中,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。沒想到老婆大人還是發現了,更在臉書發文「啊不就很會藏」。男網友看到自己私房錢被抓包,趕緊上網詢問網友,「有辦法拿回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私房錢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私房錢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笑翻,「拿回來就可以申請殘障手冊了」、「看來今天會有很多家裡掃把被拆掉」、「趕快跟他說,其實是為了存錢幫他買禮物給她驚喜,辛苦為你持家的她」、「拿回來也只能用在掛急診」、「安太座」、「老婆是鈔票偵測機嗎」、「你很厲害,但老婆更猛」。

這篇貼文也釣出許多網友給出私房錢祕方,「我都買隨身充,把內部清空放錢」、「教你啦,藏在鞋墊下就好了,鋪平看不出來」、「教你一招,藏她衣櫥裡面的衣服最深處就對了。夏季什麼衣服不會穿?長袖、外套!這就對了,藏吧!她不可能會去翻自己的冬季衣服」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