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民進黨「只會靜坐挺香港」…陳其邁競辦反擊李眉蓁:莫當韓國瑜2.0

▲▼陳其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端午假期,陳其邁四處參加宮廟活動替自己衝人氣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針對李眉蓁批評民進黨只會用靜坐方式,沒有直接具體的方式支持香港人,更指出要延續韓國瑜的香港村政策,陳其邁競辦發言人高閔琳今(1日)反擊表示,李眉蓁要選市長應多做功課,不要頻鬧笑話,高雄不需要韓國瑜2.0,更不需要「市長候選人實習生」。

高閔琳指出,蔡英文總統已經啟動「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」,今天也是「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」正式運作的第一天,民進黨政府以實際行動支持香港,難道李眉蓁連看電視做功課都不會?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▲▼陳其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端午假期,陳其邁四處參加宮廟活動替自己衝人氣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閔琳再言,陳其邁對於港人人權高度關心並積極協助;陳其邁在行政院擔任副院長期間,更是香港人道援助專案小組召集人,不斷積極協調陸委會、內政部、國安會等部會、盤點對香港的協助措施,催生「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方案」。此外,陳其邁更曾現身高雄文化中心,聲援港生的「反送中運動」相關活動。

陳其邁也表示,香港國安法通過,證明中共的50年不變已經生變;台灣、高雄作為自由民主的國家與城市,站在捍衛人權、自由民主和人道立場,自然不能漠視香港議題。陳其邁也明確表態「KH撐HK,高雄撐香港」;並承諾未來若當選高雄市長,會積極與中央合作,針對高雄的香港人、港生提供最直接的協助。

高閔琳痛批,李眉蓁連關心港人的具體行動都沒有,竟然一開口就說要延續韓國瑜天馬行空的政策蓋香港村,認為她自參選以來頻鬧笑話,說要申辦2025亞運卻不知早已申請截止、在自己的選區世運主場館拍照,卻不知常經常舉辦大型體育賽事,顯然無論是做市長候選人還是議員,對高雄的市政都不熟悉。

最後高閔琳向李眉蓁喊話,對市政議題要多做功課,莫當韓國瑜2.0、「市長候選人實習生」怎能成天信口開河,這才不是對選民、對高雄市民負責的態度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