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IG發文:韓粉不投票…可獲一次「難忘的性服務」!男觸選罷法遭起訴

▲上網,臉書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張姓男子今年總統大選前,為了不讓韓粉去投票,竟提議以「難忘的性服務」來做交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奕靖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今年1月總統大選,張姓男子在私人臉書及IG貼文稱,「只要(韓粉)能1/11不去投票,我將無償提供一次一定令你難忘的性服務」等話,一切目的只為讓韓國瑜無法順利當選。當時此文章遭多位民眾截圖檢舉,張男被高雄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起訴。

張姓男子為了讓韓國瑜無法順利當選中華民國國民第15任總統,1月9日中午12時36分在私人臉書及Instagram發文公開說道,「實在是沒招了,能為國家貢獻的專長或影響力也不夠……那就這樣吧!如果你是韓粉(需提出各種社群媒體的發言或發文佐證),只要能1/11不去投票(需將身份證寄至指定的地點,我會拒簽收原址退回),我將無償提供一次一定令你難忘的性服務,你要知道,能拿出來交換的,一定要是最好的。」據了解,後續雖有部分網友友留言回覆聯繫,但卻都不了了之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臉書, googl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男在臉書及IG宣稱,只要韓粉不去投票,他將提供一次「難忘性服務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張男文章一發出,立即遭多位民眾檢舉,高雄地檢認為,張男以提供性服務的不正當利益,在社群媒體上影響投票權人投票,已明顯違反選罷法,依法將他起訴。

檢方偵訊時,張男表示自己是跨性別者,很擔心韓國瑜先生當選後,現今開放多元自由的氛圍會改變,明知自己能力有限,還是希望利用發文的方式,可以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,並強調自己當下沒有意識到是觸法行為。

檢方考量張男過去無前科、素行良好,始終坦承客觀犯行,此次觸法僅因一時失慮,偵結判定他應無再犯之虞,建請法院能依法減輕其刑或從輕量刑,並附條件予以宣告緩刑 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