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要立院開冷氣!太陽花「水電師傅神操作」被挖出:沒開就涼了 萬人朝聖

▲▼國民黨團總召書記長及約20位委員,佔據立法院議場、訴求監委拒絕背書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團總召、書記長及約20位委員佔據立法院議場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團昨(28)日號召書記長、立法委員攻佔立院,總召林為洲更在鏡頭前提3點要求,其中「開冷氣」被網友群起嘲諷,還挖出太陽花學運時,兩位水電師傅發揮專業,成功將內外空氣引流的事蹟,時隔6年多,當年的貼文也狂吸上萬人朝聖。

為了表達對監察委員人事名單的質疑與不滿,國民黨團28日下午突襲立法院,除了拿椅子將議場入口堵住,用綠漆在主席台噴下「監委酬庸、拒絕背書」等字樣,還砸破了玻璃,現場一片狼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Jessie Chen在臉書翻出2014年的貼文,表示「當年議場裡面全靠這兩位師傅,利用立院的空調系統,而非開立院冷氣,成功將內外的空氣引流,才讓快要在裡面悶死的大家活了過來,國民黨快去找水電師傅啦!」

▲當年太陽花學運,水電師傅提供協助,使議場內的空氣品質獲得改善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當年水電師傅提供協助,使議場內的空氣品質獲得改善。(圖/東森新聞)

po文狂吸上萬人按讚朝聖,紛紛笑虧「找風水師好了,一次到位」、「告訴KMT一個冷氣的秘密」、「如果有師傅將裡面空氣抽光,我會更崇拜他」、「國民黨快去找水電師傅」、「師傅在哪裡?趕快找」、「2020朝聖」、「一轉眼6年了,簽到」、「能力差別」。

對於藍委攻佔立院一事,一派民眾支持,表示「我是人,我反菊,你相信陳菊是來辦案的還是來吃案的」、「國民黨執政罵民進黨霸佔是違法,現在換民進黨執政國民黨霸佔,也説對方違法!真的是搞笑二人組」、「霸佔立法院,民進黨可以,國民黨不可以?而且陳菊本來就是具有爭議性,難道真的要讓陳菊當監察院長,球員兼裁判」。

當然,也有很多人持反面態度,「繼續搞笑,距離滅黨僅剩一線之隔了」、「民意就是:請不要浪費我們納稅錢吹冷氣,做這些讓台灣蒙羞的事情了」、「有本事別吃飯別下班,不然你們只是在演大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