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過「羅賓賽奇」模擬作戰 美國特種部隊迎來首位女成員

綠扁帽士兵甘迺迪特種作戰訓練中心行禮,綠扁帽,美軍,美國陸軍特種部隊(圖/公有領域)

▲歷經53周艱苦考驗,特種部隊將首次為女性戴上綠扁帽。圖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士兵甘迺迪特種作戰訓練中心行禮。(圖/公有領域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美國特種部隊即將迎來首位女性成員!歷經53周嚴酷資格測試,這位女性只要在7月9日畢業後,就能夠光榮的戴上綠扁帽,成為2015年前國防部長卡特(Ashton Carter)開放女性參與所有軍事部隊以來,首位美國特種部隊兵。

根據《Fox News》報導,這位女兵已經通過53周的嚴酷資格考,暫定畢業日期在7月9日。資格課程分成6個階段,包括小部隊作戰、高級特種部隊戰術、語言培訓以及非傳統戰爭等方面的訓練。

她也通過了艱難的期末考試,為期3周的野外實習「羅賓賽奇(Robin Sage)」。該考試模擬實際作戰,受試者會進入一個模擬被入侵的小國,模擬由美軍派遣12隊特遣隊前往該國執行非傳統戰爭,運用有限資源與資訊,以協助游擊隊對抗。考官會設計無數情境與難題,鬥力又鬥智。

紐約州眾議員斯蒂法尼克(Elise Stefanik)也在推特中發文,恭喜美國首位女性特種部隊成員,並表示這是重要的里程碑。

▼模擬作戰鬥力又鬥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英美特種部隊聯手在北部城鎮曼比季(Manbij)發動多場襲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