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黑衣男大街激吼女友爸…亮甩棍「譙到燒聲猛咳嗽」!網笑:阿是要動手了沒

記者黃子倩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近日網路上瘋傳一部吵架影片,1名身穿黃衣的中年男子大白天與1名身穿黑衣的年輕男子激動互嗆,一旁有還有名年輕女子不斷大吼「夠了沒」!附近鄰居一聽黑衣男喊到喉嚨已燒聲破音,嚇的以為雙方快要打起來了,趕緊衝出來勸架,未料兩方真的是「純互罵」,完全沒有動手。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開玩笑表示,「兩邊沒互毆到怎麼有辦法吵成這樣」,覺得這個爭執實在太鬧啦。

▲▼高雄砢仔寮糾紛。(圖/Youtube《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》授權提供)

▲高雄梓官區砢仔寮21日2男子大白天在外大吵架。(圖/Youtube《Crazy熊戶外極限運動頻道》授權提供)

高雄梓官區有2名男子21日上午在港九街砢仔寮附近大吵架,因嗆聲聲響大的驚人,瞬間引起街坊鄰居關注!從路過民眾的錄影畫面來看,事發當下2名男子情緒都相當激昂、不斷互譙髒話,中年男子不時拍臉挑釁嗆「我等你出手」、「我就是不要你跟我女兒在一起」,而年輕男子見狀更氣的失去理智怒摔安全帽猛譙「看X小」,甚至還亮出甩棍作勢打人。圍觀群眾原以為雙方會爆走互毆,紛紛上前勸架,所幸最後都沒有人真的動手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吵架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議,大家對於黑衣男語無倫次吼到燒聲感到非常不解,紛紛幽默表示,「再次證明會叫的狗不會咬人」、「喊到燒聲,阿是要動手了沒」,「比較好奇兩邊都沒互毆,怎麼還會有辦法吵成這樣」,認為單聽雙方吼叫的聲響,真的以為會打起來。

而該影片瘋傳後,岡山分局赤崁派出所也迅速介入關切,警方表示,此事件是身穿黃衣的中年男子與女兒男友(黑衣男)因細故發生爭吵,據了解過程中黑衣男雖有亮出甩棍作勢打人,但實際上並無真的動手,確定無人受傷,目前已通知雙方至派出所說明,訊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