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溺水「連一拉一全跳了」 7同學詭譎搶下水…40分鐘剩8浮屍漂上岸!

▲▼重慶發生小學生詭異落水溺斃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重慶發生小學生詭異落水溺斃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暑假天氣熱,不少孩童結伴玩水,卻釀成悲劇。中國重慶市21日發生一起詭譎的「連一拉一」救人意外,當天約有15名小學生相約到涪江,在一名女孩溺水之後,陸續跳了7名同學捨身救人,最後卻成為8具浮屍的悲劇,讓家人跪在江邊痛哭失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同到涪江玩樂的同學回憶起意外發生的狀況,指出一名女同學不小心失足落水,一旁的同學相當緊張,一連跳下了6個女生同學想要相救,卻讓自己也身陷溺水狀況,另外一名男孩為一開始溺水女孩的弟弟,眼見姊姊無助的在水中拍打,於是也跳下去救人,最後卻跟著姊姊一起溺水身亡。

當地村民表示,出事的地方離村莊聚集處約有200公尺左右,需要通過一片菜田和樹林才會到,也就是說意外發生當下,就算有人在江邊求救,村民也幾乎不可能聽到;且意外發生當下為下午一點左右,當時許多人都在睡午覺,也沒有人發現江邊聚集一堆學生、更發生了意外。

潼南區警方表示,經過初步調查,意外落水的為當地小學的學生,其中一名女學生也落水但卻自己爬上岸,回過神後驚覺不對,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。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釐清地點出動將近200名警力,最終陸續打撈8具遺體上岸,讓家屬心痛不已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爽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