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故事曝光李眉蓁驚人背景 李正皓:她爸爸李榮宗才是正韓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確定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選戰,名嘴李正皓在政論節目上用3篇故事揭開李眉蓁的驚人背景,「她的父親李榮宗才是真正的正韓軍」,當初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,睡的就是李榮宗的辦公室。

▲▼李眉蓁投入市長補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坦言知道自己的知名度比較低,但相信可以在高雄再創奇蹟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李正皓在2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前進新台灣》中提到,韓家軍分為正韓軍和蹭韓軍,後者是指韓流已經起來了,才開始圍繞在韓國瑜身邊幫忙講話、收割聲量,而李眉蓁的父親李榮宗是真正的正韓軍,「她本身的特色其實不明顯。」

接著李正皓以3篇故事說明,首先是三山造勢,那時韓國瑜還在落魄、正要起來,是靠農民系統和漁民系統力挺,而一個縣市有農會就會有果菜公司,當時高雄市果菜公司的總經理是李榮宗;第二是韓說要夜宿果菜市場,睡的就是李的辦公室;第三是韓剛被提名時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帶著一大票台中市議員到高雄幫忙加油,中間有30分鐘的密室會談,李就是高雄代表的其中一員。

▲高雄果菜運銷總經理李榮宗表示,請韓市長睡這張雙人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榮宗曾請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時使用這張雙人床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李正皓表示,李眉蓁能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出線,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,國民黨中央說要提名年輕、在地的人選,但李眉蓁和曾表態願參選的李雅靜只差1歲,相當於沒有差別,「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這盤棋,是跟韓國瑜的勢力投降。」

李正皓指出,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知道要在這場選舉中與韓國瑜劃清界線,如果選擇推派李雅靜,同樣也是正韓軍的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就可以鬧到底,「曹桓榮就是李眉蓁的煙霧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