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6/24遞補桃園市議員 上任後推動「孝行獎」

▲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遞補桃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段樹文臉書)

▲段樹文6/24遞補桃園市議員,上任後推動「孝行獎」。(圖/翻攝自段樹文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7連霸議員劉茂群因賄選案,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定讞,由八德選區的落選頭無黨籍段樹文遞補。段樹文曾名列十大槍擊要犯,出獄後投身公益,24日端午節前夕,於市議會由桃園地方法院庭長張益銘監誓下宣誓就職;支持者指出,段樹文認真又挺弱勢,給改過自新的人,一個服務鄉里的機會,相信會帶給八德人過好日子。▲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遞補桃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段樹文臉書)

▲段樹文(前排右三) 希望透過宗教的力量關懷更多弱勢。▼段樹文積極投入社會公益。(圖/翻攝自段樹文臉書)▲昔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遞補桃市議員。(圖/翻攝自段樹文臉書)

段樹文為八德選區遞補的議員,議長邱奕勝除了恭喜段樹文議員就職外,也期許他在未來議員的任期內,為八德選區的市民朋友服務,後續段議員將加入無黨聯盟運作,總召李家興也表示會協助段議員儘速了解議事運作,一同服務鄉親。

段樹文不諱言,年輕時愛玩講義氣,17歲時因犯案入獄,曾多次進出牢獄服刑20多年,因此,常成為警方關切對象,甚至成為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,然時間的歷練讓他看清了所謂的「江湖」,老母親的眼淚,更讓他痛改前非,努力向善,這些年來,積極投入社會公益,接任八德區霄裡玉元宮主任委員,希望透過宗教的力量關懷更多弱勢。

自稱政治素人的段樹文表示,上任後會尋求對地方有政治經驗的人來擔任服務團隊,未來將兌現競選政見,首先在八德區校園推動「孝行獎」,再逐漸擴展到全市。

・隨手拍都是美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