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力支持李眉蓁」 朱立倫、江啟臣達成共識:逆風也要高飛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晚間出席秘書長李乾龍與多主席江啟臣餐敘,會後受訪表示,今天除了為前主席吳伯雄暖壽外,江啟臣也向歷任主席說明高雄補選提明過程,所有人達成共識,將共同支持李眉蓁「逆風也要高飛」。

▲▼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,前主席洪秀柱、朱立倫離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宴請國民黨歷任黨主席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國民黨高雄補選徵詢小組下午宣布由41歲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線,對決民進黨陳其邁。對此,朱立倫說,謝謝所有表態參選的市議員、黨員,感謝他們有為黨一戰的決心,在最後這段期間全黨一定會團結一致,即使逆風也要高飛,打出國民黨的氣勢。

前主席洪秀主在會前也表示,所有人都會全力輔選李眉蓁,很多事情都事先盡量努力,還沒選誰知道沒有勝算,先盡力再說。

至於黨內對兩岸論述意見分歧,朱立倫說,會中尚未提及兩岸議題,江啟臣還要好好的徵詢意見,國民黨最重的就是捍衛中華民國、維護兩岸和平,讓人民過好日子,是最重要得目標。

此外,朱立倫也指出,他在會中提醒江啟臣,國民黨作爲在野黨,監督政府是最重要職責,把國家公器監察院變成政黨私器,尤其對於黃健庭、陳伸賢惡意攻擊,反倒不檢討民進黨籍的,感到非常遺憾,國民黨一定要好好監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